子茹

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,独善其身。

刷完微博,深夜总会让人想说一些有的没的。


难忘的人,或许曾经有过吧,但随着时间的过去,也都放下了。只是偶然间入梦,才想起曾经怀有的那些情愫。


没有真正的爱过一个人,大概只能停留在喜欢。啊,我这个人谈恋爱也其实挺无趣。也可能是因为,只是简单的好感,没有浓烈的感情,从一开始就抱着会结束的想法相处的。然后等对方的热情退却,就进入无话可说的地步,然后回到单身。没有爱过什么人 ,没有留下什么刻骨铭心的故事,似乎是青春的遗憾,但又似乎也挺幸运。


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在期待的爱情,一个个脱单,也终于有一点点想要谈恋爱的想法了。但又觉得,啊 还是自己更舒服,谈恋爱会很麻烦啊。谁都希望拥有小说那种甜甜的爱情,但现实很难。大多数时间,比起与人相处,与人交际,我更喜欢一个人玩,撸猫刷剧看小说打游戏,很简单的快乐,不依赖任何人就可以得到。


每次别人问我,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呢,我也不知道。大概是好看一些,性格安静一些的?和我互补一些吧。动心很难,遇到令我动心的人更难。比起这个,还不如祝福我发财。

评论